会议介绍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的加剧,低碳转型已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在这一背景下,电动载运作为未来交通领域的关键发展方向备受瞩目。电动载运不仅是各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等重要战略的支柱,更是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实现低碳转型目标的关键一环。

为探讨电动载运在低碳转型中的发展趋势、政策引导、技术创新以及应用实践等重要议题,IEEE PES南京分会和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将携手举办《Empowering Electric Mobility Innovation-低碳转型背景下的电动载运专题研讨会》。作为IEEE PES DAY 2024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研讨会将于2024年4月24日在东南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研讨会将汇聚业内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电动载运领域的前沿问题。议题涵盖电动载运的政策环境、创新技术、典型场景应用及核心解决方案等方面,旨在搭建一个高效的产业生态交流平台,推动电动载运解决方案更有效地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实现低碳转型目标。

诚挚邀请电动载运领域的从业者、研究者和政策制定者共同参与,共同探讨,共同推动电动载运领域的发展与创新,助力全球电力系统向低碳转型迈进。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共同见证电动载运领域的创新成果与发展方向!

报告专家

朱金大,南瑞集团研究员、首席专家

徐炜,东南大学电气学院教授、博导

李剑锋,江苏云杉清洁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鑫,江苏电投易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逸飞,南京零碳智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袁晓冬,国网江苏电科院研究员级高工

张林锋,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教授

时间

2024年4月24日 下午14:00-17:30

地点

江苏·南京·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指导单位

IEEE PCCC

主办单位

IEEE PES南京分会

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南京东博智慧能源研究院

联系人

吴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