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IEEE是一个覆盖学科领域很广泛的学术组织,其所涉及的领域包括工程学、计算科学和信息技术、自然科学、生物和医药科学、数学、技术通信、教育、管理等。任何具有相关领域教育背景或从业经验的个人都有资格申请加入IEEE。

申请成为IEEE会员-如果你已设立IEEE网上账户,请直接登陆;如还未设立账户,请在登陆界面点击Join Online.

申请成为IEEE学生会员-如果你已设立IEEE网上账户,请直接登陆;如还未设立账户,请在登陆界面选择Join Online. 目前代表处开通了面向学生会员的会费代缴服务,具体事宜请参考IEEE学生会员会费代缴申请说明

申请成为IEEE电子会员-IEEE E-membership是IEEE推出的一种会籍方式,享有IEEE会员的所有权利,只是所有资料都采用电子方式,不再享有有纸质的资料,包括Spectrum, Potentials 和 Institute。 http://www.ieee.org/membership_services/membership/join/emember.html

IEEE E-membership会员年费降至76美金每年,加上地区(Region 10)审查费用5美金,中国会员全年会费为55美金。

2016年IEEE会费查询:http://www.ieee.org/membership_services/membership/join/join_dues.html

电子会员适用的国家和地区: http://www.ieee.org/membership_services/membership/join/emember_countries.html

加入IEEE电子会员: http://www.ieee.org/membership_services/membership/join/emember_join.html

续费变更为电子会员: http://www.ieee.org/membership_services/membership/join/emember_renew.html

电子会员常见问题:
问:谁可以享受到E-membership?
答:中国大陆地区(不含香港,澳门和台湾)现有的会员和即将加入的会员都可以享受此项会籍方式。学生会员(含研究生和本科会员)继续享受学生会员优惠,不享受此项方式。
问:新会员如何申请E-membership?
答:新会员登录IEEE网站,建立IEEE Web Account,填完个人信息以后(请注意填写中国的地址),将会出现IEEEMembership-traditional和IEEE Membership-Electronic选项,选择IEEE Membership-Electronic,完成付款即可。
问:老会员续费时如何申请E-membership?
答:老会员登录IEEE Web Account,将会出现change email, change address, change membership等选项,更新正确的信息,选择IEEE Membership-Electronic,并保存,然后进行付款即可。
问:E-membership是否有半年费用?

答:2015年8月15日到2016年2月28日申请,是全年会员费用81美元,2016年3月1日到2016年8月15日申请是半年的费用40.5美元,半年费用仅适用于新会员。

申请加入IEEE下属协会

使用信用卡在线注册缴纳会费是很方便的,可接受的卡种包括:Visa, Master Card, Diners Club, 和 American Express。在线缴纳完成后你将收到一封标有您IEEE会员号的确认信。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其他方式缴纳会费。在线完成申请后,将申请表打印,连同缴费凭证等其他申请材料,一并邮寄至
IEEE Application Processing
445 Hoes Lane
Piscataway, NJ 08855 USA

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www.ieee.org/web/membership/join/join.html